我不是桃子

耽美女孩 强攻强受真的🉑哈哈哈哈
德云女孩 粉龄龙
一起磕cp啊姐妹!

【去他妈的世界同人文】 我们总会找到爱自己的人的

忍了好久,终于把第二季刷完啦

根据剧中的人物设定想象了一下James与Allyssa之间想说又没说出口的那些话,写成了信的格式,第一封是J给A的,时间是J被警察抓走后,A在咖啡馆写给J却不可能寄出的信


James:

我很想你

我被困在这个他妈的荒郊野外的咖啡店里,我刚刚为门口坐着的那位女士端上了他要的热可可和苹果派,你知道吗,他看菜单看了很久,我就在旁边站着,她最开始说她要樱桃派,我说ok,然后他问我樱桃派的樱桃新鲜吗,我说旁边就有一片樱桃林,她斜了我一眼,她说他不要樱桃派了,我说ok。她突然勾勾手,让我低下头问我有酒吗,我抬起头,我说yes,伏特加?她用眼白多的要死的蓝眼睛非常古怪的瞅着我,“算了,一份香蕉圣代,一杯热可可。”我说ok。我心里想这么热的天谁会点热可可,我很想翻个白眼,但是我想我习惯了,在这里随时随刻都能碰到奇怪的人。

毕竟,我也是个奇怪的人。

我很想你James。

当时,我看着你向大海奔去,我挣脱不了警察,那个女人奋力的拖着我,我发誓我用尽了力气,我多想你就这样能一直消失在大海那边,我不想你被他们抓走,但是我听到了枪响,我看见你倒下了。James,你怎么样了。我只知道你还活着,妈妈跟我说你在监狱里,要呆很久很久,我很想去找你,但是我他妈逃不出这里。

James,我现在正看着那个奇怪女人,她正在把香蕉圣代塞进嘴里,用那口烂牙咀嚼着。我突然想起之前我惹怒的那个快餐店的服务员,我想我当时应该及时闭嘴,至少应该等食物端上来再说句fucking you,这样至少我能吃到一口香蕉圣代,坐在你对面,吃掉的香蕉圣代。

James,我爱你James。

Allyssa



评论(3)
热度(12)

© 我不是桃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